達柯塔芬妮泡泡宮看秀 「黑白穿」就時髦

▲迪奧早春系列在法國南部蔚藍海岸的泡泡宮舉行,極具設計感的建築設計,現在更是由曾在Dior時裝工坊擔任首席裁縫的時裝設計大師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所有。(圖/DIO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繼香奈兒、LV發表2016早春系列作品後,迪奧(DIOR)也在台灣時間今日凌晨發表2016的早春女裝秀;美國女星達可塔芬妮身穿白色平口禮服現身,平口上半身綴滿素雅花卉線條,簡單卻不單調乏味,腰間抓皺讓整件禮服更有立體感,裙襬的紗質蕾絲、尖頭高跟鞋為她打造出花漾小女人風情。

▲達柯塔芬妮受邀觀秀,簡單穿出年輕女性的時髦風情。(圖/DIOR提供)

2016早春Cruise 系列,迪奧選在法國南部的坎城蔚藍海岸「泡泡宮(Palais Bulles)」舉行,設計師羅夫西蒙以獨特闊型的建築背景,闡述了早春汲取自法國南部風景與回憶為靈感的作品,包括蔚藍海岸自然全景的色彩、質感和光線等都是這回的靈感來源。羅夫西蒙表示:「特別是與迪奧歷史檔案中的作品相比,我希望這個系列能夠凸顯一種自由、歡愉和個性的理念;本系列的設計理念並非凝重呆板,而是輕盈、蓬勃的。」

▲迪奧女裝創意總監羅夫西蒙謝幕一景。(圖/DIOR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設計師點出此系列的作品輕盈,完全體現在作品的設計之上,包括以「膠黏工藝」營造出的層次感,不需使用厚重的布料,就能達成。時裝工坊展現對鉤針、褶飾和拼接的精製工藝與獨家看法,將金銀紗織物巧妙拼貼,再現天空、海洋等自然美景;針織皮草組成和諧,酷似美妙織錦。

▼迪奧2016早春系列女裝秀,設計相當輕盈。(圖/DIO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