攏是假!羅斯威爾外星人原來是美洲原民小童木乃伊!

2015年05月12日 20:38

幻燈照片所指稱的外星人屍體,其實是美洲原住民小童的木乃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喧騰一時的「羅斯威爾(Roswell)飛碟墜毀及發現外星人屍體片」事件,最近有驚爆的新發展。不久前有專門研究該事件的團隊發布新照片,指稱照片中酷似人類的生物,就是該事件中被擄獲的外星人。

但負責分析照片的調查主任布拉利亞(Tony Braglia)本周公開道歉,承認所謂「外星人屍體」,其實只是一具美國民原住民小童的木乃伊殘骸。

一項名為「羅斯威爾幻燈片」(Roswell Slides)的外星人解密活動,上周在網路上直播。活動中展示一張被指為「外星人屍體」的幻燈片,幻燈照片中的屍體跟人類相似,有特大的頭顱和四肢,眼眶比人類的較大。

傳聞中,發生於1947年的羅斯威爾事件裡的幽浮墜毀後,人們在殘骸裡發現了1至3名外星人,其中1名當時很可能還活著。它們被帶到往內華達州最高機密的軍事基地51區。有專家認為,

研究人員指出,幻燈片是由雷爾(Bernard Ray)跟妻子希爾達(Hilda Ray)1947時在亞利桑那州一間淩亂的小閣樓裡發現並拍下的。上述照片就跟該羅斯威爾事件有關。

墨西哥幽浮專家穆森(Jamie Maussan)及美國前太空人米契爾(Edgar Mitchell)都相信照片是真的。有專家更聲稱,這張幻燈片可望解開羅斯威爾外星人之謎,但當時已有與會者質疑,屍體跟與木乃伊太相似。

經過一段時間煎熬後,負責分析照片的布拉利亞最後終於承認,所謂外星人屍體,其實是在科羅拉多州梅薩韋爾德(Mesa Verde)古城遺址發現的美州原住民小童木乃伊。布拉利亞否認有意誤導大眾,他說只是「嚴重的誤判」,而非布下「騙局」。原文請看這裡

幻燈片裡裡所指稱的外星人屍體,其實是美洲原住民小童的木乃伊(上為對照圖)。(圖/翻攝自網路)

羅斯威爾事件,解剖外星人的模擬圖。(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