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豆花妹花蓮拍戲被震醒 第一時間反應大喊...

記者林奕如/花蓮報導

坤達和豆花妹(蔡黃汝)合作民視、東森《星座愛情雙魚女》,劇組目前正在花蓮取景拍戲,恰好12日早上7點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震央就在花蓮,豆花妹坦言當下被驚嚇醒來,第一時間大喊「地震」,雙手還緊抓床邊,接受訪問時還重現當時驚慌的表情。

▲坤達、豆花妹花蓮拍攝《星座愛情雙魚女》。(圖/民視提供)

豆花妹表示,自己害怕天災的排名中,地震是第1位,回想起震醒的一瞬間,「真的很害怕,害怕房子會倒。」她也笑說幸好住的飯店很穩固,但還是感覺一直在搖晃,相較之下,當地花蓮人表現老神在在,她笑說「花蓮人說已經習慣,我不是呀!我超級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旁坤達表示,劇組住在飯店5樓,有一點高度,所以搖晃得有點大,自己有被震醒,「心想怎麼一直晃,等地震停了之後閉上眼睛繼續睡」,雖然反應跟豆花妹不同,但也算是1次深刻體驗。2人合作《星座愛情雙魚女》6月中每週日晚上10點將在民視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