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喜帖但有雪茄! 歐弟孝敬憲哥被讚懂得感恩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歐漢聲(歐弟)2014年8月和小8歲的鄭云燦在大陸登記結婚,2015年5月7日晚間在捷克布拉格完婚,婚禮現場氣氛十分浪漫感人。而他婚後約4天就立刻飛回台灣錄製節目,對於沒發喜帖給恩師吳宗憲(憲哥),他除了現身回應以外,事後也送上雪茄孝敬對方。

▲歐弟和鄭云燦日前在捷克舉辦浪漫婚禮。(圖/資料照/翻攝自歐弟微博)

歐弟11日受訪時表示,辦婚宴實在太麻煩,會到捷克辦婚禮主要是想完成老婆鄭云燦的願望,之後不會在台灣補辦婚禮,也不會發喜帖給大家。先前因為周杰倫喜帖事件很受傷的吳宗憲,對於這次沒收到喜帖,不但沒有生氣,還笑說「很好啊,他就是不願意麻煩別人,太感動了。」稱讚徒弟很為大家著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弟從捷克回台後,立刻投入節目錄製,並送上雪茄孝敬吳宗憲。(圖/資料照/野火娛樂提供、翻攝自歐弟微博)

此外,歐弟11日回台錄製節目《綜藝大熱門》,趁著空檔拿出知名品牌的雪茄送給吳宗憲,事後還將合影上傳至微博,開心地寫下「ceo雪茄,請笑納!」許多粉絲看了直呼「歐弟好樣的,懂得感恩!」也有少數網友直言「比周杰倫會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