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多人共享 野餐用品升級大容量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今年春夏最夯的戶外活動非「野餐」莫屬,連帶提高相關用品的各式需求,Afternoon Tea與日本同步推出Picnic系列,包括三層餐盒組、點心組合盤組、大尺寸野餐墊等,訴求設計、功能升級,主打超大容量、收納便利、一物多用,鎖定多人共享。MUJI無印良品則以「初夏輕食」主張推薦3款零食新品與多樣木製餐具。

▲Picnic系列強化多元尺寸的容量餐盒、收納分隔方便及一物多用3大功能設計。(圖/Afternoon Tea提供)

近期的野餐風潮實在太熱門,可以攜帶外出使用的便當盒、保冷/保溫袋等相關野餐用品詢問度增加,Afternoon Tea與日本同步推出的「Picnic」系列,包括三層餐盒組、點心組合盤組、大型尺寸野餐墊、保冷袋、折疊桌等近20項新品,以春天滿開花草為圖樣設計,並強化容量餐盒、收納分隔方便及一物多用等功能,售價200~1,600元不等。尤其鎖定多人共享需求,此次順勢推出大容量4.5L餐盒組及冷水壺850ML兼收納4入水杯組。

▲Picnic系列推薦人氣商品「三層餐盒組」,分別有大尺寸1.5 L× 3層、小尺寸0.9 L ×3層,內附4個分食盒,可以分裝不同的食物,讓野餐料理搭配性更加豐富,售價1,200~1,500元。(圖/Afternoon Tea提供)

外出野餐少不了零食相伴,MUJI無印良品在今夏推出3款零食新品,包括玉米酥點、洋芋酥點、豌豆酥點,強調直接將食材搗碎製作,保留原味,不添加色素,推薦給喜愛出遊的人食用。另外,有多種樣式與尺寸的木製餐具,主打輕量兼具質感的木紋,不僅便於外出攜帶與使用,讓野餐氛圍更貼近自然味,假使不拿來擺放食物,亦可用來整理每日小物,讓餐具延伸出不同用途。

▲木製餐具除了可作一般用途,在餐桌上使用,由於主打輕量,亦可野餐用具攜帶至戶外。(圖/無印良品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