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無人車6年共發生11起意外 總監:都是別人撞

▲Google無人車過去6年來曾經發生過11起意外。(圖/翻攝自BackChannel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一(11日)時Google主動承認旗下的無人駕駛車(self driving car)自6年前開始測試以來,總共發生過11起意外,但肇事原因大多數是被其他人為駕駛車追撞,11次的意外中沒有1次是因為無人駕駛車所引起。

Google無人車計畫總監克里斯(Chris Urmson)於網站《BackChannel》上發表內容,表示11起無人車意外中,有7起是因為被後方來車追撞、2起於停紅燈時被車從側面撞上、剩下2起則是發生於人為駕駛時,顯示無人駕駛技術其實比人為駕駛還要安全。

克里斯表示,未來Google將會繼續進行數千英里的測試,期盼能藉由無人車計畫找出更多容易造成日常駕駛出現事故的原因,改善道路安全。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