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光姐弟」超促咪!宋智孝化妝後…李光洙驚問:妳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超夯競賽節目《Running Man》爆笑又真實的內容,加上主持群之間深厚的情誼,成為粉絲每週的精神糧食;「長頸鹿暖男」李光洙和「懵智」宋智孝近來被封為「懵光姐弟」,10日播出的內容中,他經過女方代言的化妝品立牌前,竟脫口而出一句話,讓宋智孝當場臉色鐵青,搞笑互動逗樂粉絲。(►►►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光洙和宋智孝互動超有趣。(圖/翻攝自網路)

《Running Man》10日播出的內容中,由李光洙和宋智孝組隊闖關,但這對懵光姊弟一來一往鬥嘴超爆笑,當他經過百貨公司裡的化妝品專櫃時,瞥見宋智孝拍攝的代言照,他不禁脫口而出:「這是努那(姐姐,指宋智孝)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光洙認不出來宋智孝的代言照。(圖/翻攝自網路)

宋智孝在節目上常以素顏現身,但代言照卻是化著精緻彩妝,宛如洋娃娃一般,她聽到李光洙的質疑,馬上站到代言照旁邊比對,問道:「我和海報有不一樣嗎?」超萌舉動讓李光洙爆笑不斷。(►►►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