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女神風采有代價!卡西歐新自拍神器 TR60售價近3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asio 今天(5/12)在台發表全新一代自拍神器 CASIO EX-TR60,採用跟前代 TR50 一樣的 1/1.7 吋感光元件,但是針對畫質與 WiFi 即時傳輸照片的功能做了大幅度的調整,除了強化美顏自拍還同時新增自拍藝術濾鏡功能,建議售價新台幣 29,490 元。

CASIO 開發室室長重剛岡正之表示,20 年前卡西歐開發了世界第一台搭載 LCD 消費型相機 QV-10,是為了實現視覺傳達而開發的產品,為了實現更美的自拍、更優雅的自拍方式,因此開發了 CASIO EC-TR100 自拍神器,現在已經邁入第五年,CASIO 徹底追求自拍,幫助女性追求美的渴望,實現更迎合使用者的商品。

CASIO EX-TR60 的開發理念就是「Flowering:綻放你的美」,希望用自拍的表現方式,為女性追求美的渴望,透過拍攝、分享的再進化,提供全方位的體驗,藉此呈現出女性的美。

▲CASIO EX-TR60 自拍神器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CASIO EX-TR60 大小為 126X64X14.6 mm,含電池記憶卡重 167 克,共有丁香紫、香草綠、珍珠白、海棠粉等四款,跟前代 TR-50 配備一樣的 1/1.7 吋,1276 萬畫素的 CMOS 感光元件,高亮度補光燈,EXILIM 拍攝引擎,光圈 F2.8,21mm 廣角,4 倍光學變焦,最近可以達到 8cm 的近拍,跟 TR-50 一樣也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一樣支援 WiFi 跟藍牙 4.0 傳輸,卻在自拍邊框旁邊兩個小白點之間加入了內藏式自拍觸控板設計,因此實際操作上比前代更簡便。

此外,拍照功能方面則是提供自拍藝術,讓使用者可以快速選擇各種濾鏡拍出各種自拍濾鏡。

▲▼CASIO EX-TR60 自拍藝術濾鏡操作體驗。(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相較於智慧型手機的自拍美肌功能,CASIO EX-TR60 因為鏡頭與機身韌體的修正,讓相機即便是拍出有美肌功能的照片,也不會因為「全部抹除」而讓照片看起來不自然,仔細比較照片會發現,CASIO EX-TR60 拍的照片可以精準真正修正臉部的細節,但卻同時保留頭髮、眉毛等毛髮的細緻度,藉此讓人像照片更好看。

CASIO EX-TR60 另一項特色在於內建自動傳輸影像功能(EXILIM Auto transfer),只要下載專用 App,然後藉由一次性跟手機、平板配對,就可以進一步同時傳輸相機拍下的照片,自動傳輸採用藍芽連接,傳輸的方式用 WiFi,即便相機放在包包裡面,也能用手機遠端開啟,不用開密碼、再拿手機、平板出來配對,不過記者實際試用這項功能時發現,用手機遠端開啟的速度相當慢,不如自己用手去啟動電源鍵還來得實際,而自動影像傳輸功能相當實用,不過會受到 WiFi 環境以及相片檔案大小,而影響傳輸效率。

▲▼CASIO EX-TR60 自動傳輸操作體驗。(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上市情報方面,CASIO EX-TR60 建議售價新台幣 29,490 元,預計近期內在上市。

▲▼CASIO EX-TR60 實拍。(上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圖實拍照/模特兒陳韋利攝,原圖上傳無後製,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