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鐘旗下精品鞋特賣2折起 話題美人魚鞋款現省3萬7

▲富有故事性的Charlotte Olympia鞋履品牌可樂高跟繫帶涼鞋,原價NT$66,800元、特價NT$16,700元。(圖/藍鐘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香港商藍鐘代理許多精品鞋品牌,旗下有引進許多歐美話題鞋履品牌的複合式鞋店La Collection外,也代理了名人紅毯愛鞋品牌Jimmy Choo、以金色防水台聞名的夢幻鞋履品牌Charlotte Olympia等。明起即將限時兩天,舉辦品牌聯合特賣會,特價2折起;鞋癡想入手精品鞋,遲遲無法下手,就可以趁著空檔前往逛逛看能否挖到寶!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夢幻風格的Charlotte Olympia去年春夏甫推出美人魚海底系列,每雙富有故事性的鞋履都讓人深深著迷,不過要價不菲,讓一般人無法隨意下手;這回美人魚T字高跟涼鞋降價37,000元,將限時特價NT $12,450。另外,名人紅毯愛鞋Jimmy Choo,則降價到12,000元左右,舒適好走還有精品光環的加持,勢必讓喜愛蒐集鞋款的小資女心動不已。

▲富有故事性的Charlotte Olympia鞋履品牌美人魚T字高跟涼鞋,原價NT$49,800元、特價NT$12,450元。(圖/藍鐘提供)

▲名人紅毯愛鞋品牌Jimmy Choo拼色繫帶高跟涼鞋,原價NT$35,800元、特價NT$14,320元。(圖/藍鐘提供)

▲Nicholas Kirkwood拼色小牛皮涼鞋,原價NT$27,800元、特價NT$6,950元。(圖/藍鐘提供)

▲Gianvito Rossi紅色閃電高跟涼鞋,原價NT$36,800元、特價NT$9,200元。(圖/藍鐘提供)

注意事項
營業時間:5/13 (三) 10am – 6p、5/14 (四) 10am – 5pm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7樓(凌雲通商大樓)
不限刷卡金額,只接受VISA, MASTER, JCB, AE, 銀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