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殘忍! 惡男拋摔3月大幼犬 裝塑膠袋當垃圾丟掉

▲3個月大的幼犬自空中重摔落地當場慘死。(圖/基隆動物保護防疫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動物保護防疫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豐稔街上一名男子在自家陽台,將只有3個月大的幼犬自空中重摔落地當場慘死。鄰居目擊後錄影存證,影片裡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先拿椅子毆打咖啡色混種小狗,之後又把小狗舉起來摔,發現小狗死了就拿塑膠袋包起來,行為相當冷血。

據了解,虐狗的是男30多歲的葉姓男子,目前失業在家,一個月前朋友不想養狗丟給他,他辯稱因為沒有養狗經驗,教訓小狗亂大小便時,發現小狗企圖咬他,一氣之下將狗拋摔在地,導致當場慘死。事後只拿塑膠袋包起來當垃圾丟掉。

基隆市動保所所長陳瑞濱引述目擊鄰居的說法,指出葉男已經不只一次虐待小狗,鄰居經常會看到葉男在他家陽台拿棍子打狗,8日下午又聽到小狗的慘叫聲,趕緊跑出去查看,發現葉男又在虐狗,綠影蒐證後驚覺小狗被打死,連忙通報基隆動物保護防疫所。

陳瑞濱認為葉男根本是故意把狗打死,「3個月大的狗狗沒有什麼攻擊性的!」,而且鄰居舉發之前就有虐狗先例,不可能是「失手」殺死,因此在函送的書面資料寫下「葉男的行為泯滅人性。」,並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第6條》將葉男函送基隆地檢署。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鄰居將葉男的殘忍行為錄影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