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怨沒康熙就不《康熙》了!阿雅代班收視竟超乎想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兩人搭檔主持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該節目播出至今已經邁入第11年,在兩岸都有許多忠實觀眾。不料,4月她摔車受傷臉部嚴重受創,全面停工期間好搭檔也無預警告假,由阿雅和納豆代打上陣引發討論,好友表現竟在收視結果上大爆冷門,超乎眾人想像的結果又引起關注。

▲小S和蔡康永聯手主持《康熙來了》,11年來已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阿雅和納豆代班主持收視結果出爐,收視率為0.81,比小S和蔡康永平均3集的收視0.736還高,也贏過大S(徐熙媛)代班主持時的0.665,實力備受肯定。對此,她開玩笑地說,「康熙」的組合只是歷史人物的名字,但「雅典娜(納,指阿雅、陳漢典和納豆)」是神級組合,PK當然會贏,幽默回答再度笑翻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雅和納豆聯手主持《康熙來了》,收視結果出爐贏過大小S。(圖/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中天提供)

事實上,當初阿雅和納豆無預警出現在《康熙》,讓不少死忠觀眾好緊張,以為小S休假養傷,連蔡康永都要出走,還有人深怕因此再也看不到兩人主持而緊張不已,直喊「沒有康熙的《康熙》還是《康熙》嗎!」但她目前僅為代班,因為康永哥希望能藉此紓解一下壓力,因此想減少錄影集數,消息曝光才讓粉絲鬆了一口氣,而她幽默風趣的亮眼表現,也終於呈現在收視率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