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瀨正敏好愛台灣!用「1句台語」打招呼 親切度爆表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日本男星永瀨正敏自從演出《KANO》之後,台灣成為他心中具有特殊情感的第二故鄉,將在台所見所聞拍成照片,即將在台舉辦個人攝影展。他11日率先來台造勢,導演魏德聖、馬志翔及演員葉星辰也到場支持,他看到老朋友特別用1句台語打招呼,親切度爆表!

▲▼永瀨正敏來台辦攝影展,導演魏德聖、馬志翔及演員葉星辰也到場支持。(圖/台灣文創公益發展協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瀨正敏此次展出110幅攝影作品,全是他在台拍《KANO》期間的作品,他看到導演魏德聖、馬志翔及演員葉星辰都來站台,用他最近學得台語「感謝你來」親切打招呼,處處展現愛台灣的情感,他形容:「台灣風景好、食物好,但最難忘的絕對是人。」他的照片多半以黑白照片為主,原來他的爺爺曾開設照相館,因而啟發自己對攝影的熱情,於是以黑白照向祖父致敬。

《KANO》導演馬志翔日前宣布和李佳穎分手,11日活動結束就立刻閃人。經紀人表示,主辦單位沒有安排馬志翔受訪,因此活動一結束先行離開,「該說的都說了,都在之前的聲明裡。」同時表示再度看見永瀨很開心,還說他看起來比以前還瘦。據悉,永瀨目前正在拍攝新片,特別為戲減肥14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