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棒棒!台灣之光21歲江佳蓁奪巴黎國際鋼琴賽首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賀!!!

▲江佳蓁奪巴黎國際鋼琴賽首獎。(圖/翻攝自江佳蓁臉書)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21歲台灣鋼琴美女江佳蓁5日在法國巴黎「Ile de France」鋼琴比賽奪首獎,堪稱台灣之光!江佳蓁父親江文宗開心地說,能在國際性比賽奪首獎,很不簡單,因為第二、第三名是實力堅強的日本對手,江爸爸說,遠赴德國深造的佳蓁5歲發現對音樂的熱愛,從國小讀音樂班,如今在國外拿到成績,全家都替她開心。

江文宗說,佳蓁16歲進入德國國立漢諾威音樂、戲劇和傳媒學院,2014年以優異的滿分成績畢業,未來將繼續攻讀漢諾威學院碩士班。江佳蓁除了在國外表現亮眼,江佳蓁演奏經驗與學習過程十分豐富,她7歲隨著羅蓮嬌老師開始學習鋼琴,8歲進入桃園西門國小音樂班就讀時,主修鋼琴,2003年則開始向蕭夙吟老師學習鋼琴,並跟陳宗慧老師學習大提琴,2004年還學習作曲理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8年江佳蓁以高中音樂班北區聯合甄試入學第1名的成績,原本可以進入台北市立師大附中音樂班就讀,後來因考慮到她已申請到德國好幾所音樂學院的入學許可,即將於暑假赴德國挑選一所她最喜歡的百樂學院深造,因而她放棄了師大附中選擇了桃園區武陵高中音樂班就讀,主修鋼琴。

2009年江佳蓁赴德國深造前,當時年僅16歲的她,還在桃園縣政府(現桃園市政府)文化中心演藝廳辦首場鋼琴獨奏會。當時還被桃園縣政府稱讚是傑出音樂家、鋼琴才女。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