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不用當兵,事業不用拼這麼久」歐弟結婚不恨了!

▲歐漢聲從捷克回來立刻開工。(圖/三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歐漢聲與大陸嫩妻鄭云燦去年登記結婚,選在台灣時間7日晚間在布拉格皇宮舉行結婚典禮。如偶像劇般,歐弟開著帥氣跑車迎接新娘,並在捷克大使總領事的見證下完婚,而他感動到不自覺一直掉眼淚。他說,婚禮前在房間陽台看到一隻青鳥,突然有一種感慨:「衰一輩子的人,好像最後青鳥還是會飛到你身邊。

歐漢聲16歲進入演藝圈,曾在節目上說:「哪有人那麼衰」似乎吐露自己多年來的心聲,他不像其他人有優秀的家庭背景,神助般的星路,一路崎嶇難行,包括一肩扛起父親的千萬債務,當紅時期面臨兵役的問題,回到演藝圈的低潮,歐漢聲說:「倒霉了一輩子,你看人家不用當兵,事業不用拚這麼久,人家都很順,感情、桃花也很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關難過關關過,他說,雖然不容易,但該做的也都做了,現在剩小孩就五子登科,自己很感謝,對於過去的事,從今以後沒什麼恨,「我自己開心,大家也放下吧!」

▲ 歐漢聲說,對於過去的事,大家都放下吧。(圖/三立)

婚禮結束後,歐弟隨即返台開工,11日被媒體問到如何維繫遠距離婚姻?他說,外面誘惑這麼多,都會擔心,最重要就是彼此互相信任,「自己加油看著辦,就hold住吧,既然都搞這麼大了,好不容易終於結了婚,就一定會加倍珍惜。」至於老婆肚皮是否有孕?歐弟說,「一直在努力啦,畢竟我們結婚後就是合法做人了。」眾人接問,是不是因為還沒滿3個月?他一時結巴:「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

▲吳宗憲抓起歐弟的手,亮出手上婚戒。(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