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消手遊新玩法《王者降臨》反差萌角色讓你愛不釋手

文/Donna

想要找個遊戲作畫好看而不雜亂,玩法有趣而不盲目仿造,最好是能動點腦筋但不能把腦細胞趕盡殺絕,《王者降臨》這款讓小編玩起來駕輕就熟,也能一面享受新奇感的卡片三消手遊,剛好把上述三點拿捏得恰到好處,在一片戰火的手遊亂世中,相信會是一味飄香長遠的甘醇醍醐味!

畫面星評 ★★★★★

遊戲整體的視覺映像以「清甜感」為主,配合劇情設定的神話元素,在奇幻縹緲中親切感十足,場景的色調清透而不失精緻感,人物形象可愛而且萌度適中,這點正合小編喜好,尤其手繪的角色的整體感較佳,能生動的表現出角色的個性,至少《王者降臨》請日本畫師執筆,看起來質感並不輸於華麗的3D製作,但偏偏角色明明長相可人,說出來的台詞卻令人噴飯,不過如此的二反差萌也令人期待每一道關卡的劇情互動。

玩法星評 ★★★★★

過去出現了一位英雄,他帶領星辰監督日與月的交替,使世界得以運轉,而被稱為「萌王」,然而在萌王殞落的今日,新的一代的救世者再度走上神話的締造之路‧‧‧‧‧‧

《王者降臨》的遊戲背景設定玩家須一路過關斬將、集齊星星成就萌王,遊戲以三消轉珠作戰、蒐集英雄卡片組建戰隊,聚時下兩大熱門玩法於一。但《王者降臨》改變了一般限時制的三消玩法,玩家發揮攻擊力的前提是英雄們「行動力」的總和數值,此數值將決定玩家能移動方塊的步數。

遊戲給予玩家思考佈局的時間,視戰況決定要消除的顏色,以提升某英雄的戰力,或是犧牲行動力以施放技能,或調整戰隊的角色組合,變得頗有戰略遊戲的鬥智快感,但達成Combo所帶來破壞性的攻擊加成,仍保留轉珠遊戲的成就感,兩者間的結合使《王者降臨》更加樂趣無窮。遊戲並沒有另外闢建角色抽取系統,一切的新英雄、英雄升級所需的萌魂,及升星階的道具都是透過戰鬥直接贏得,玩家在經過簡單的遊戲引導後就能馬上上手,利用英雄的特殊技能、分配升級資源等方式,打造擁有自我風格、可愛又強悍的英雄組合。

操作星評 ★★★★

支援遊戲簡單的戰鬥+培養二分式玩法,《王者降臨》的操作同樣是簡潔易懂,讓玩家能盡情發揮為主,戰鬥中的轉珠過程流暢而清晰,操作時可清楚看見指下方塊的動向,大大減低手誤的機率,而英雄的技能施放也與轉珠玩法分開,點擊角色後才確定使用,因為沒有時間限制,可以好好考慮專珠與技能的攻擊搭配。
玩家在培養英雄時,用升級拉桿就可直接提升至想要的級數,英雄滿級後遊戲還會自動進入升階的畫面,比起要一直按升級鍵、看數值一直跳的升級法,小編個人倒是喜歡這樣方便又了當的方式。

整體星評 ★★★★

對於喜歡三消遊戲的玩家而言,《王者降臨》改良後的新玩法既提高遊戲的耐度,而新手在遊戲中也能輕鬆玩又有摸索的空間,對於內購的仰賴性也不高,是適合所有人的遊戲類型。當玩家通過特定的關卡後,還能開啟玩家間的競技場,體驗與PVE不一樣的三消玩法,多了看不見秒數的時間限制,打鬥的刺激度變高了,對手回血的能力也將大為提升,玩家在競技場可找回戰鬥王者的血性與狠勁,隨心所欲轉換玩遊戲的節奏。

關鍵字:手遊專題王者降臨卡片三消虛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