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澤理惠沈醉小鮮肉!背著丈夫花大把鈔票餵食小狼狗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日本小鮮肉男星池松壯亮新片《紙之月》跟宮澤理惠大搞不倫姐弟戀,他的無辜眼神跟青春肉體把宮澤理惠迷得團團轉,甘心為他背叛丈夫,甚至鋌而走險犯下銀行盜領案件,只為了讓他享受榮華富貴。

▲宮澤理惠新片《紙之月》沈醉小鮮肉,背著丈夫花大把鈔票餵食小狼狗。(圖/采昌提供)

池松壯亮回想這段被「包養」的時光,嘴角不禁露出笑容,「多虧這角色,讓我能時常到高級飯店頂樓享受大餐,還有機會配戴昂貴名錶,這都是現實生活很難遇到的事情!」宮澤理惠之前看過他的作品,大方稱讚他「有男子漢的氣魄,也有細膩的內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第24屆日本電影專業大獎」頒獎,池松壯亮以《紙之月》拿下從影生涯第1座影帝大獎。他在領獎時謙虛表示:「演戲是興趣,我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演,得不得獎並不重要。」但謙虛過後馬上改口:「不過結果證實,得獎果然還是最爽的!」電影5月29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