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與粉絲互動真誠 僅花3天時間打破在台紀錄!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大勢男孩團體EXO近期帶著最新主打歌《CALL ME BABY》回歸,展現超強人氣,不僅在韓拿下逾15個音樂冠軍寶座,還創下2015年第一支突破2000萬點閱的韓國MV。該團的第2張正規專輯《EXODUS》的台壓中文版以及台壓韓文版,在台開賣3天熱銷破1.2萬張,人氣驚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EXO出道3年來雖累積高人氣、屢創新高紀錄。(圖/avex提供)

EXO出道3年來雖累積高人氣、屢創新高紀錄,但他們並不會執著在「破紀錄」的部份,日前成員CHEN在首爾舉行記者會中談到與粉絲的互動,「我們想跟歌迷有互動,想和他們一起開心又幸福,如果這樣進行活動,說不定某一天我們又會創下不同紀錄!」言語間展現EXO真誠對待歌迷熱情。《EXODUS》的台壓中文版以及台壓韓文版8日已在台正式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