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沃爾賽季宣告報銷? 巫師:有風險就不給上

點評:希望牆哥早日康復!

▲巫師主控沃爾左手腕出現5處骨折,季後賽再戰恐需一點奇蹟。(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華盛頓巫師目前正與亞特蘭大老鷹於東區準決賽戰得難分難捨,但根據美國ESPN消息指出,巫師明星主控沃爾(John Wall)因手傷影響,幾乎確定不會再於剩餘賽事登場,根據巫師球團方面表示,「球隊著眼的並非下一戰、下個系列賽,而是未來的10年,因此希望降低沃爾再次受傷的風險。」

因為一次上籃落地姿勢不對,導至左手腕落地時,出現5處骨折的巫師一哥沃爾,想在本季回歸幾乎已成不可能之勢,根據美國ESPN指出,在「高度可能性」之下,沃爾將不會於剩餘賽事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指出,巫師球團著眼的仍是未來10年的可能霸業,因此不願冒任何令沃爾再度受傷的可能性,而是會持續讓他進行休養。

巫師主帥惠特曼(Randy Wittman)日前也有類似說法,「我們不會讓這小子冒任何風險,如果醫師表示有任何令沃爾傷勢惡化的可能性,我就不會讓他上場。」

沃爾本人顯然對於「回歸」仍是信心十足,他說,「只要疼痛感消失,而我能夠開始運球,那麼決定權就回到我身上了。」

目前巫師在東區季後賽第2輪以2勝1敗暫時領先對手老鷹,球隊仍有濃厚機會能夠闖進本季的東區冠軍戰。

▲目前沃爾仍只能在場邊當啦啦隊。(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沃爾巫師季後賽籃球老鷹John Wa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