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願好心酸!丈夫助癌妻戰勝病魔 卻不知自己癌症末期

▲奧布賴恩為了照顧病妻,卻忽略自己的健康,日前因癌症過世。(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令人不捨!英國一名丈夫因費盡心力照顧罹患癌症的妻子,反而長期忽略自身的健康,沒想到妻子痊癒後,自己卻被診斷出癌症末期,不幸在日前病逝。妻子不捨的說,「他真的很關心我,為我奉獻了一切,絕對是一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57歲的男子奧布賴恩(Robert O’Brien)幾年間忙於照顧罹患罕見肉瘤癌的妻子菲莉帕(Philippa),一人擔起所有家計,但為了幫助妻子戰勝病魔,反而忽略自己肩膀和肝臟常有疼痛的症狀,總是將生活重心以病妻為主。

菲莉帕除了接受化療及藥物治療外,也受到奧布賴恩百分之百照料,最終戰勝病魔,體內的癌細胞完全清除。原本一家人還沉浸在喜悅當中,奧布賴恩的身體最終仍撐不住倒了下來,送醫院檢查後,被診斷出癌症末期,甚至被醫生通知僅剩數周的生命

奧布賴恩不幸在日前病逝,菲莉帕表示,「我生病的時候,奧布賴恩總是待在屋內,確保我有準時吃藥,也打理我的3餐,讓我沒有餓著;他真的將他的一生都奉獻給我。」

奧布賴恩的大女兒艾瑪(Emma)提到父親也相當不捨,她表示,父親逝世前仍有個心願,那就是再次造訪米勒公園(Miller Park),那裡是當初父親向母親求婚的地方,父親已經買好戒指,打算再向母親求婚一次,可惜沒有實現。目前一家人在網路上創立募資專頁,打算將資金運用於宣傳早期診斷的重要性。►►►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奧布賴恩為了照顧病妻,卻忽略自己的健康,日前因癌症過世。(圖/取自募資網站gofund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