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瘦6公斤成台版車勝元:老婆喜歡最重要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羅時豐11日出席北市消防局受頒「消防大使」記者會,這也是繼劉德華後,10多年來北市消防局邀約的唯一藝人。羅時豐打趣的說「我沒他帥,但是我比較年輕!」此外,新專輯《英雄好漢》讓羅時豐成為一條精壯硬漢,老婆迷上韓劇,羅時豐也投其所好的走韓式重訓風格,精壯而不粗壯,瘦了6公斤讓體脂肪由25降至20,打造台版車勝元!

▲羅時豐從86公斤減到80公斤,天天重訓,體脂剩20%。(圖/豪記唱片提供)

羅時豐獲頒消防大使,他表示相當榮幸,並透露小時候的偶像就是打火弟兄,而他的打火初體驗則是國中時學校的後山,因為民眾掃墓不慎引發火燒山,當時跟著同學一起上山打火,結果用竹子越打火勢更助長,還好打火弟兄及時趕到,小小年紀感受到週遭熾熱的溫度,煙燻的差點昏倒,第一次體會到打火弟兄的辛苦。

記者會上羅時豐與七名打火弟兄一起演唱新歌《英雄好漢》,提到新專輯,羅時豐表示專輯講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真情付出,《英雄好漢》共錄了三個版本,最後用的最初的版本,誠懇的傳遞情感,而為了呈現打火弟兄壯實身材,羅時豐接受重訓兩個月,每天重訓3小時,體重由86降至80公斤,羅時豐笑說:「看到打火弟兄都是猛男身材,我總不能顛覆這優良的形象吧,而此次走的是現正夯的韓式健身,捨粗壯改以精壯取勝。」

羅時豐也進一表示:「老婆是韓劇迷,每次看完韓劇,態度就會由大女人變成小女人般的愛撒嬌,讓我有些不習慣,因此我也跟著趕搭韓風列車,現在肌肉持續增重中,體脂肪卻由25跌至20,讓身型線條更加明顯。」他這次的造型也被朋友稱讚像台版車勝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