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邊框、指紋辨識!Samsung Tab S2 9.7平板諜照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像 iPad Air 2..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才剛推出內建手寫筆、平價版本的 Tab A 系列平板,現在又有消息指出,今年六月將會發表新一代的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2,而且會有 8 吋跟 9.7 吋兩個規格,分別對上蘋果 iPad mini 、iPad Air,這次國外部落客 OnLeaks 首度曝光了疑似 9.7 吋版本的諜照,除了輕薄之外,邊框似乎採用金屬設計,而且 Home 鍵似乎也加入了指紋辨識功能。

關於 Samsung Galaxy Tab S2 的開發傳聞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綜合各家外電報導,該系列平板將會有 8 吋跟 9.7 吋兩種版本,並各自有 WiFi 跟 WiFi+LTE,配備 2K 高解析度(2048 x 1536)的 Super AMOLED 面板,長寬從 16:9 改為 4:3,預計採用最新 64 位元的 Exynos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主鏡頭 800 萬畫素,前鏡頭 210 萬畫素,採用的是 Android 5.0.2 Lollipop 作業系統。

從這次曝光的照片來看,GALAXY Tab S2 除了無法證實的高解析度螢幕外,邊框似乎也是金屬材質,比較多疑問的是有一顆跟前鏡頭一樣大小的感應器,側邊除了音量鍵、電源鍵之外,還有 SIM 卡跟 SD 卡退卡槽設計,如果諜照無誤,該款平板一樣可以透過插入 SD 卡擴充儲存空間,至於 home 鍵的部分,雖然描繪的不清楚,但是看起來設計跟 S6 類似,疑似具備指紋辨識功能,更多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