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吳尊陳柏翰終於更新動態!PO文「送出」眾人全心碎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楊梅帥哥消防員陳柏翰因長相酷似偶像男神吳尊,受邀上《康熙來了》網路紅人單元,被主持人小S評為「近半年來看過最帥的男生」,還被讚帥度已經超越很多男明星,還因此有了「楊梅吳尊」的封號。而他上了節目後一夕暴紅,為回應網友熱情還特別開立粉絲專頁,9日難得更新動態,卻讓網友看完心都碎了。

▲「楊梅吳尊」陳柏翰因為受邀上《康熙來了》,被小S評為「近半年來看到最帥的男人」暴紅。(圖/翻攝自YouTube、取自陳柏翰臉書粉絲團)

陳柏翰9日在臉書粉絲團更新動態,坦言因為平常就沒有發文的習慣,所以粉絲團開設至今才PO文很不好意思。他也在文中寫下暴紅後的心情轉折,除了感謝網友支持和鼓勵,以及身邊親友的關心,還在文中毫不掩飾地公開透露,「另外還要感謝我的女朋友,因為我的關係,可能造成她不少的壓力,但很感謝她一路來的支持,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們,我也真心祝福所有人都能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翰終於更新臉書粉絲團動態,並在文中大方坦承身邊已經有女友,讓許多粉絲心碎不已。(圖/取自陳柏翰臉書粉絲團)

PO文一貼出,陳柏翰的粉絲頓時心碎不已,但多數人還是選擇「含淚送祝福」,希望民間版吳尊能和女友一直幸福地牽手走下去,甚至有女粉公開示愛「雖然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但還是祝福你和女友能幸福……。」而他面對告白也大方給予回應,祝福對方能順利碰上自己的真命天子,非常大器。

陳柏翰坦言目前還沒適應備受關注的狀態,但面對粉絲大膽示愛仍親自回應,非常大器。(圖/取自陳柏翰臉書)

個性害羞靦腆的陳柏翰也藉此透過貼文表示,因為目前還不太能適應自己短時間就受到極大的關注,加上工作忙碌的關係,可能還是無法定期更新動態,或回覆粉絲私訊。另外,他也同時公告自己除了此粉絲專頁外沒有再另外開設任何公開社群,雖然PO文內容僅簡短說明近況和提醒粉絲的注意事項,一發出後仍成為討論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