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亞洲動漫創作展 正妹Coser攻佔花博公園

圖、文/Raybook

2015年「亞洲動漫創作展」(Petit Fancy)於5/9(六)在台北花博公園正式舉辦。此次展場分別為兩大系列:「亞洲動漫創作展」(Petit Fancy)及「原創作品交流展」(COMIC NOVE5) ,以極力推廣原創作品、交流互動亞洲動漫為展場核心目的。

當天更提供舞台讓ACG同好COSPLAY喜愛的角色為現場增添更多色彩(☉౪⊙)

一到現場馬上就發現超正的cos瑪莉兄,直接秒殺了一堆底片。(圖/Raybook)

 ▲活動當日吸引不少參展人潮(圖/Raybook)

現場除了販售攤販外,最受矚目的就是使出渾身解數詮釋心目中英雄角色的COSER們,小編真心覺得敬佩萬分!

 

 

  ▲自備重機的克勞德與蒂法組合,太酷拉!(圖/Raybook)

▲超人氣Coser「喵少」也出席了此次盛會。(圖/Raybook)


室內展場販售著改編作品漫畫、小說同人誌

▼捕獲野生「E子」本人親和力十足讓人直呼萌萌噠(圖/Raybook)

回到戶外,小編持續探索更多的Coser朋友

 

▼當日最大的海賊團體,充分展現其角色特色,各位讀者看得出來有哪些角色嗎?(圖/Raybook)

▲海軍精神指標的「正義」煞氣背影(圖/Raybook)

以上就是2015 Petit Fancy亞洲動漫創作展現場總覽!其實還有很多漂亮的COSER可能沒被小編發掘到,但沒關係!只要你或妳最喜歡的Coser還沒被發現或想投稿自己?我們都非常歡迎您!請至:

投稿區>>>

ET Fun Home 私訊指名給征服姐

還想看更多COS正妹嗎?>>>點我
 

關鍵字:2015 Petit Fancy亞洲動漫創作展正妹COSPetit FancyFancy FrontierRaybook喵少E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