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底妝趨勢光澤肌 簡單三步驟

美忍者/做了就能看出改變!「光澤肌」技巧

2015年05月11日 09:52

圖、文/美忍者

今年的底妝趨勢為有光澤感且看似素顏的妝容,但自己嘗試之後發現難以順利化出的人相信不少吧?

這次我們將告訴大家,只需要在以往底妝上加上一些重點技巧就可完成目前流行的光澤肌妝容喔!

■1:眼皮&鼻根凹陷處以「眼影膏」展現光澤感

可在眼周使用眼影霜來表現光澤感,以指腹沾取後少量點在眼皮上展現出濕潤感及透明感即可,米色或黃色系的眼影較容易活用喔。另外手上殘留的眼影霜可稍為點在眼頭和鼻根間的凹陷處,此處展現光澤後可讓肌膚變得有光澤感。

想要有自然感的人可化上細眼線,想要有較深印象的人可將平常使用的眼影化在睫毛間隙處,就可讓眼睛有神且展現出自然印象。

■2:「打亮臉頰骨」成為側臉美人!

臉部正面會被較多人所看見,但側臉被注意的機會其實也很多,此時臉頰骨最高處若有光澤感,就可讓妳看起來健康且肌膚有彈性。此時將有細緻珍珠粉的蜜粉延著臉頰骨斜化,並在臉頰骨最高處仔細化上,就可讓側臉的美人度急速上升喔。

■3:眉下「仔細打亮」!

T字部位及臉頰骨較高處若有光澤就會讓臉部整體有光澤感,相信也有不少人會在T字部位打亮吧。除了打亮T字部位及前面所介紹的臉頰骨外,也可將眉下打亮喔。

打亮眉山到眉尾不只可展現出光澤感,更能讓眉毛及眼皮附近有透明感,以眼影刷等來仔細化上後再用指腹暈染開即可。

以上為簡單完成光澤肌膚的重點技巧,每個都相當簡單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

作者:玉村麻衣子/譯者:ケイ(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5138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