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球隊鎖定 蔣智賢轟日本獨盟第6紅不讓

▲蔣智賢(左)、林哲瑄(中)效力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圖/翻攝自高知鬥犬隊臉書)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蔣智賢,打擊火力受到日職球隊鎖定,今天(10日)再轟出第6支全壘打,單場3支安打,差一點就是完全打擊。

日本獨立聯盟是日本職棒球隊網羅球員的管道之一,據了解日職養樂多想要找一位外籍外野手補強,蔣智賢是他們有興趣的對象,派人到高知現場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智賢今天前2次上場都未安打,6局下0比4落後時,轟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今年在日本獨立聯盟的第6支全壘打,暫居全壘打王

他在8局下再打出左外野安打,9局下高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單場3支安打,目前在22場出賽有27支安打,打擊率3成42。

隊友林哲瑄則是5打數有1支安打,打擊率降到2成5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