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孟承中繼止血奪勝、林智勝歸隊開轟 桃猿擠犀牛攻頂

▲高國輝在桃園轟出本季第10發全壘打。(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0日以8比6擊敗義大犀牛,登上戰績排行榜第一,總教練洪一中說,現在對攻頂不在乎,因為上半季還有20幾場比賽,反而在意神盾近2場的狀況,中繼投手曾孟承主投4局只失1分,扮演重要角色。林智勝傷癒歸隊3打數2安打,包含1支3分砲,獲選單場MVP,勝投由曾孟承拿下。

桃猿首局以4支安打,外加1保送和1次守備失誤拿下4分;2局林智勝開轟,本季第10轟出爐,桃猿再添3分,前兩局就取得7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先發投手神盾此役投得不理想,2局被敲6支安打失5分(3分責失),洪一中說,目前較擔心他的狀況,前兩局投得很辛苦,要抓一個出局數都不容易,用球數超過40顆,第三局1個人次都沒有抓到,換上曾孟承才止血。

犀牛2局先追回2分,3局「桃園王」高國輝轟出陽春砲,本季累積10支全壘打,陽冠威二壘有人時擊出三壘安打,方克偉再以滾地球將陽冠威送回本壘,一口氣追回3分;而曾孟承主投4局只丟1分,壓制犀牛打線。

桃猿7局再以林智勝和郭嚴文安打,攻下1分保險分,終場8比6獲勝。曾孟承中繼4局失1分為自責分,拿下勝投;犀牛先發投手蔡明晉主投3.1局被敲9支安打、包含1轟,失7分(6分為責失)吞敗。

▼林智勝在母親節開轟3分砲,拿下單場MVP。(圖/記者古依晴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