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公司SM鬧僵 JYJ朴有天遭封殺6年首提「奴隸合約」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JYJ原是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期下團體東方神起成員之一,2009年要求解除「奴隸合約」後,與前東家關係鬧僵,甚至被封殺長達6年時間,直到近期才得以亮相在電視節目裡。成員朴有天8日首度在公開場合談到這6年的心境,坦言「很開心」。►►►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JYJ金俊秀4月談到被封殺6年,淚崩攝影棚。(圖/翻攝自韓網)

JYJ自與SM娛樂解約後,雖贏得法律訴訟,卻迎來長達6年的封殺期,直到韓國法律近期推出「禁止限制特定藝人出演電視節目的不公對待」,成員金俊秀4月才如願登上電視節目《Space共感》,當場落淚訴「不會有節目連絡我們,就算我們主動聯絡也得不到回應。」意外洩出身為南韓歌手,卻不能出現在自己國家電視台的難過心聲,「要站上電視舞台真的很難...不懂為什麼會這麼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朴有天8日出席電視劇記者會時,同樣被問及相關問題,首度在公開場合談到6年來的心境,他語氣沉穩地說「終於能在檯面上談到這件事,覺得很開心。」並表示最近不太會想到相關事情,只希望把握當下的工作機會,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及粉絲看。

▼朴有天8日出席電視劇記者會時,同樣被問及相關問題,首度在公開場合談到6年來的心境。(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