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交響樂團! 英男分飾70角演奏9種樂器

 

▲一個人的交響樂團。(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約克郡24歲青年墨菲特(Ben Morfitt)音樂才華洋溢,學鼓已經10年的他,近年來因為感到「無趣」而去接觸其他樂器。某天他突發奇想,決定組成一個人的交響樂團,於是跟朋友借來相機,在自己的房間內分飾70名角色,演奏9種不同樂器,經由剪接軟體合併後,「一個人的交響樂」就大功告成。

從影片可見,在長度約3分多鐘的音樂當中,墨菲特一個人分別扮演70名角色,包括指揮手、大小提琴、法國號、笛子、鼓手、合唱團等,畫面整齊和諧、聲勢浩大,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平常的交響樂團,但是在演奏結束後,大家突然戲謔的對鏡頭比出中指,才恍然大悟原來團員竟然都是同一個人。

墨菲特跟好朋友借來相機,並把自己的房間搭成攝影棚,之後經由剪接軟體把70個自己合成在一起,創造出「一個人的交響樂」。他事後表示,還是覺得打擊樂器對自己來說最為簡單,而小提琴很難掌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