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母親節隔空傳情 謝謝媽媽遺傳「良好的基因」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台灣女星陳意涵參與大陸實境節目《花兒與少年2》正在熱播,她在螢光幕前清新、可愛、善良的一面近來受到大陸網友一致好評,成為近日微博網友討論焦點。她在10日母親節這天,在粉絲團 PO照感謝母親給她「良好的基因」,粉絲看了相當感動。

▲陳意涵和母親感情相當好,母親節特別在粉絲團po文傳情。(圖/中天提供)

陳意涵日前在《花兒與少年2》節目當中,和其他6位藝人獨自前往歐洲旅行,其中一位成員大陸演員楊洋意外被落單走失,大部分隊員選擇按兵不動留在住處等他回來,而陳意涵卻是第一個跑出去主動尋找的人,被大陸網友力讚她「能量滿滿又熱心」、「簡直不能再讚」,她的名字瞬間成為近日大陸微博熱搜關鍵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參與真人實境節目《花兒與少年2》,主動救助走失的大陸演員楊洋,獲得大陸網友一致好評。(圖/CFP)

原本陳意涵想抽空陪媽媽過母親節,沒想到媽媽竟要出門放風,行程排得比她還忙,回她:「我天天都是母親節,不需要陪」她只好在臉書寫信給媽媽隔空傳情,「再次感謝你給我良好的基因,還有把我的壞脾氣都留在母體。」並表示媽媽在體內安裝了GPS在靈魂深處,「如果不會太麻煩的話,我想在預定一個。」粉絲跟著留言祝福陳媽媽母親節快樂,並讚賞她生下一個「那麼美,又有愛心。無人超越的女孩。」

▼陳意涵母親節隔空送花傳情,謝謝母親給她「良好的基因」。(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