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拉白吉勝對唱:因為他跟我一樣堅持唱歌的夢想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賴雅妍9日晚間於西門河岸留言圓夢,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400張門票短時間內就銷售一空,她也展現誠意準備了17首新舊歌曲,90分鐘的內容可說誠意滿滿。她也分別展現自彈自唱跟語言才華,一口氣演唱了國、粵、英、日4種語言歌曲讓歌迷驚喜連連,好友白吉勝也現身對唱,主持大哥曾國城、好友倪雅倫、以及新秀演員孫其君還有自己的爸媽都到場欣賞音樂會。

▲賴雅妍拉好友白吉勝一起合唱《你的電話》。(圖/魔耳)

賴雅妍演唱會一開場以一身帥氣的長褲白衫現身的賴雅妍,一出場即用堅定的口吻說,「大家好,我是歌手賴雅妍,歡迎來到我的演唱會!」讓台下歌迷一開始就為賴雅妍歡呼不已;而一開場特別以3首快歌《臉》、《愛死了》、《Flow》表現出個性、率性的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賴雅妍為了給歌迷驚喜,特別準備了當年拿到爸爸買給她的keyboard時彈的第一首歌《Idon’t wanna talk about it》,用自彈自唱的方式表演這首歌,難得在公開場合秀出樂器才華的她說,「在念書的時候因為喜歡唱歌,也希望利用這個興趣駐唱養家,所以當時一直『盧』爸爸買keyboard;結果爸爸買給我後卻很少彈!不過當時也因為這個keyboard影響我很大,讓我確定我要走歌手這條路!」

除了演唱英文歌外,賴雅妍這次在演唱會上,特別展現語言才華,一口氣演唱了自己偶像劉德華經典粵語歌曲《無須擔心》,以及日文歌曲《Melody》;賴雅妍笑說,「我自己的偶像劉德華的歌一定要唱啊,而且在練團時我這首歌練最多次,因為很怕唱不好會丟我偶像的臉!」

▲賴雅妍9日晚上在西門町開個唱,400張門票全數完售。(圖/魔耳)

這次賴雅妍演唱會上請到白吉勝(Ben)合唱,賴雅妍說,「雖然之前BAD團員都跑去演戲,但阿Ben一直對自己的歌唱夢沒放棄,也跟我一樣很堅持唱歌的夢想。所以那時邀他當嘉賓,他二話不說一口氣就答應了!」而兩人在台上合唱經典歌曲《你的電話》默契十足,也帶起現場氣氛讓歌迷大合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