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棒母親節禮物! 輔大校女籃伴媽咪路跑初體驗

點評:別再吃大餐啦~帶媽媽來路跑吧

▲輔大溫同學(左)帶媽媽一起路跑慶祝母親節。(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難得的母親節怎麼跟媽媽過?輔大校女籃球員溫同學,不同於一般人吃大餐慶祝,決定帶媽媽一起路跑挑戰9K賽事,陪伴媽媽的路跑初體驗,在這佳節留下特別的回憶。

Mizuno Lady's Running路跑10日台北市政府前開跑,適逢母親節,輔大溫同學用更健康的方式,帶媽媽完成9K路跑,媽媽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我們幾乎全程都一起跑,只有最後1K她離我而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四的溫同學目前是輔大乙組校女籃成員,平時體能就不錯,9K對她來說易如反掌,笑說,「因為媽媽第一次跑,想說剛好可以帶媽媽一起跑,渡過特別母親節。下午還要打2場比賽,晚上再慶祝一次。」

▼Mizuno Lady's Running路跑吸引近萬名女性參加。(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Mizuno Lady's Running路跑代言人翁滋蔓。(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