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頓庫奇頭破一大塊、滿臉都是血!好友緊急拍照存證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近日參與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自導自演電影《The Long Home》演出,怎知道電影才開拍沒多久,8日法蘭科在臉書上竟PO出他拍攝過程中「頭破血流」的照片,看了真是叫人怵目驚心。

▲艾希頓庫奇拍攝新片《The Long Home》頭破一大塊、滿臉都是血,空檔和詹姆斯法蘭科、喬許哈奈特開心合照。(圖/翻攝自James Franco臉書)

詹姆斯法蘭科執導的驚悚懸疑新片《The Long Home》,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男主角由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擔綱,在片中飾演被迫為殺害他父親的兇手工作,而艾希頓庫奇也因好友法蘭科之邀參與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希頓庫奇8日在農場房舍,和喬許哈奈特因拍攝打鬥的戲份,從照片中可看出庫奇額頭傷口相當大,滿臉都是鮮血,而一旁胸口滿是刺青法蘭科和一身狼狽的哈奈特看起來一點也不擔心好友傷勢,竟開心和庫奇勾肩搭背開心來張大合照。

後來法蘭科將照片PO上臉書,艾希頓庫奇在《The Long Home》中的造型因而曝光,隨後庫奇也轉貼照片調侃自己:「頭痛嗎?」後來證實庫奇「頭破血流」的畫面,並非真打出來的傷口,而是使用特殊化妝完成,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