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母親節曬兒萌照 寶寶小手讓幸福爆表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資深玉女」蘇慧倫2014年嫁給運動板類代理商孫益民,婚後淡出演藝圈,2015年4月29日剖腹順利產下一子。母親節這天,她在臉書PO了一張孩子的照片,照片中兒子沒有露出正面,粉嫩小手握著媽媽的大拇指,幸福地與粉絲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

▲▼蘇慧倫2014年3月結婚,2015年4月剖腹產下一子,母親節這天分享孩子的牽手照。(圖/水晶共振提供、取自蘇慧倫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44歲的蘇慧倫從懷孕到生產,身體健康都很受到外界關心,生產時老公也陪在身邊,所幸剖腹過程順利,不到1小時孩子就誕生了。如今北鼻出生剛滿12天,正好是母親節,她也在臉書上寫下祝福:「母親節快樂!」她Po的照片也讓網友相當興奮,看著寶寶側面也感受到母子的幸福時刻,也鼓勵新手媽媽有個美滿幸福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