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小女孩:「你為什麼不來」 歐巴馬訪南達科他圓夢

▲美國南達科他州一名11歲的小女生,日前寫信給歐巴馬總統表示自己因為總統從來沒到過該州而心碎,沒想到總統真的來了!還與她在機場相見歡,令凱莉又驚又喜。(圖/翻攝自PEOP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達科他州一名11歲的小女生凱莉(Rebecca Kelley)日前寫了一封信給歐巴馬總統,告訴他「南達科他州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但為什麼你都沒有來過呢?」令她既難過又心碎。沒想到歐巴馬真的在9日造訪了該州,還與凱莉相見歡,令她又驚又喜,直說歐巴馬真的是美國史上最好的總統。

凱莉覺得總統明明就去了很多州別與國家,但卻獨獨沒有去南達科他州,令她覺得很難過,日前她決定提筆寫信寄到白宮以表自己的不滿,信上寫道「親愛的歐巴馬總統,我住在南達科他州,我想要知道為什麼你還沒來南達科他州呢?這裡有拉希莫山,有的時候我去公園時,還會看到郊狼跟禿鷹呢!」最後還畫了一個心碎的愛心圖案,表示因為歐巴馬總統還不來,她的心都碎了。

原本以為這封信會石沉大海,沒想到歐巴馬收到信後真的前往南達科他州,還和凱莉在機場見面,凱莉開心的說,「我真的好感謝歐巴馬總統,她真的是美國歷史上最好的總統了!」

據悉,歐巴馬造訪南達科他州後,也完成走遍美國50州的任務;他前一任的布希任內僅造訪49州、剩下佛蒙特州未訪。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