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張賢勝新歌MV萌帥性感 在美女酥胸寫字火辣調情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夯團BEAST的成員張賢勝在5月發表個人首張專輯《MY》,主打歌《你是第一個》的MV在各大影音網站推出後,掀起海內外影迷的熱烈討論,點閱人數持續攀升中。他是BEAST中第3位發表個人專輯的成員,2011年與女團4minute性感成員泫雅合組2人團體,專輯屢次締造話題,這次推出個人專輯,果然大受歡迎。

▼BEAST張賢勝推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MV與女主角火辣互動掀起話題。(圖/翻攝自張賢勝Instagram、YouTube)

在《你是第一個》MV中,張賢勝展現出在團體中從未見過的魅力,MV女主角邀請女星黃勝妍一起合作。MV中為了吸引心儀的女孩注意,像狼一般要誘惑對方,2人有許多性感撩人的身體接觸,包括調皮地在女生酥胸及大腿上寫下愛的訊息,用俐落快節奏的舞步,誘她心動地主動牽自己進電梯裡火熱調情,令人難以轉移視線,還穿插些許幽默的動作,最後從夢中醒來呆呆萌傻的表情,被粉絲看了直喊偶像帥出了新高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賢勝《你是第一個》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張賢勝的首張個人專輯是採用嘻哈元素、節奏明快的音樂風格,除了MV不僅在韓國各大影音網站放送、YouTube上傳不到3天,點閱率突破50萬並迅速攀升,歌曲推出後也在韓國幾大音樂榜占據前10名,包括Melon第6名、Genie第五名、Mnet第8名等,這也被視為張賢勝個人成功出道的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