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15/AHQ 中後期迷失方向再輸一局 EDG宣告聽牌

記者周之鼎/美國佛羅里達報導

《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四強戰,再歷經第一盤的失敗後,AHQ 雖試圖重整旗鼓,西門的飛斯仍舊展現精湛操作,但團隊溝通與戰術在中後期發生問題,加上太多人被單抓而輸掉第二盤。

AHQ 對上 EDG第二戰,西門又拿出了善用的角色飛斯,而 EDG 並未封鎖西門的角色,反而針對小安進行封鎖,因此小安選擇了路西恩。開場 EDG 又選擇逆EU,而 EDG讓上路和打野一起遊走,開始就入侵上路野區,不過AHQ趁隙拿下第一條小龍,但 EDG 也拔掉上外塔。

五分鐘西門搭配 Mountain 收掉了殘血的卡薩丁。拿下首殺。接著下路三人想塔殺茂凱失敗,小夜夜反而送命。8分鐘 AHQ 發動三人偷藍,但卻中了陷阱被對方四人圍剿,被打出 0 換 3。10 分鐘 EDG 拿下自身的第一條小龍,但 AHQ 也趁機點掉對方上塔並抓到茂凱,不過 EDG 非常迅速的連推下路兩塔。

Mountain 隨後在野區遭到兩人夾攻擊殺。14 分鐘飛斯撞上史瓦妮,引爆兩邊會戰,靠著西門漂亮的操作,這次頂住壓力打出 3 換 4。18 分鐘 EDG 試圖在中路開戰,但靠著Mountain的大決炸到 4 個人,加上小安與西門從頭到尾都活下來,依然打出 2 換 3的小優勢。20 分鐘隨即開啟小龍戰,西門飛斯再度展現超滑溜的技術,帶領 AHQ 打出 1 換 4並拿下小龍。

21分鐘中路會戰再開,這次 AHQ 仍然以 0 換 2的優勢獲勝。24 分鐘由於 Mountain 被抓到,導致 AHQ 陸續付出了 4 個人頭,此時人頭為 15:15 ,AHQ經濟落後 2K。26 分鐘小安直接被硬抓死亡,接著一個假開巴龍又抓到 Mountain。之後 EDG輕鬆拿下巴龍,雖然付出一個人頭但把前來阻止的三名 AHQ 全殺光。

27分鐘小安深入點塔又遭擊殺,Mountain 也一起被帶走, EDG 拿下小龍。 29分鐘 EDG 進逼下路, AHQ 無力阻止, EDG拿下第二盤聽牌,AHQ再輸一局即遭淘汰。

關鍵字:AHQ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