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與犀牛首位之爭 相隔一週神盾再遇上蔡明晉

▲蔡明晉相隔3年半再度先發,優質內容拿下勝投。(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10日與義大犀牛進行本週三連戰最後一戰,前兩戰桃猿取得二連勝,與犀牛並列聯盟第一,兩隊系列賽最後一戰廝殺,將分出排名高下。桃猿由洋投神盾掛帥,犀牛則推出上週表現出色的蔡明晉先發,兩人相隔一週再對決,勝負攸關球隊排名。

神盾本季出賽3場,前兩次先發都主投7局,失分在2分以下,都獲得勝投,而他3日對上犀牛,先發5局被擊出10支安打,丟5分(4分責失)吞敗,當時遇到的投手就是蔡明晉。神盾本季出賽3場,投球局數19局,被擊出21支安打,僅送出2保送,狂飆25次三振,防禦率2.8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盾3次先發有2次遇上犀牛,主投12局失7分有6分為責失,防禦率4.50,被打擊率則是0.300,對右打被打擊率為0.237,但對左打高達5成。面對犀牛強悍球風,神盾兩場都挨轟,分別為林益全和胡金龍,而「火哥」張建銘則是對戰打擊率高達0.667,是神盾須嚴防的打者。

蔡明晉3日先發表現出色,主投6局無失分,睽違3年半再拿下先發勝,也獲選單場MVP,且犀牛先發投手群近況不穩定,蔡明晉先發繳出好投也讓教練團10日再推他登板。蔡明晉本季出賽5場、1場先發,到目前防禦率還是維持在0。

桃猿上次遇上蔡明晉,只有詹智堯、郭嚴文、林智平和陳俊秀擊出安打,陳俊秀8日和9日都開轟,且拿下單場MVP,近況火燙,蔡明晉需特別留意。

▼神盾再度遇上犀牛。(圖/中華職棒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