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15/AHQ 四強戰 EDG 會戰失利首盤不敵落敗

記者周之鼎/美國佛羅里達報導

眾所矚目的《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 AHQ在今(5/10)日出戰中國代表 EDG,賽前貝克教練曾說 EDG 非常瞭解 AHQ,首盤 EDG 果然摸透 AHQ 的行動,首戰將 AHQ 擊倒。

在選角上,EDG選用納帝魯斯打野,意圖封鎖小夜夜,但小夜夜選出雷歐娜應戰。2分鐘 EDG 三人反野,成攻首殺 Ziv,又在上路打出 1 換 2,其中 ZIV 又遭到擊殺。7 分鐘 AHQ 逮住機會,由 Ziv、小夜夜配合 Mountain 在上路擊殺 EDG 雙人組,隨後兩方都回歸正常線路。

隨後中路吸引兩方聚集爆發會戰,打出 1 換 1。14 分鐘號赫克林來到中路夾殺西門成功,但同時小安在下路發動攻勢擊殺克黎斯妲,隨後拿下第一條小龍。16 分鐘EDG的打野和中路在野區抓到 Mountain並擊殺。18 分鐘 AHQ 發動四人夾殺下路,再度帶走克黎斯妲。19 分鐘中路爆發會戰,兩方上路陣亡後撤退。21 分鐘 EDG拿下自己的第一條小龍。EDG 人馬 22 分鐘嘗試傳送從後方擊殺小安成功,但AHQ 隊員集結,也帶走人馬後兩方都決定撤退。24 分鐘 AHQ 在中路開戰,配合西門和 ZIV的全球流成功帶走 EDG 兩人並拿下中外塔。

26 分鐘雖然 AHQ 雖發現對方吃巴龍的意圖,但團戰被打出二換四。而且 EDG 拿下巴龍。隨後在小龍爭奪上兩方又開會戰,AHQ 又被打出 1 換 3並丟了小龍。此時人頭比為15:13,AHQ經濟落後約 5K。但已經很難拿下自家野區的經濟。
33分鐘 EDG 意圖開巴龍,小夜夜先被抓掉,但赫克林圖入後排被四個人圍殺,Mountain 最後鎖血開溜,AHQ 雖安全撤退但仍掉了巴龍,不過轉頭拿下了小龍 40 分鐘人馬意圖再用傳送抓小安,但小安成功逃脫,讓觀眾一震驚呼。但 EDG 轉頭拿下自身的第三條小龍。

EDG 隨後意圖進犯巴龍,AHQ 發現打出三換三,但隨後又大意被剩下的兩人收掉死光,EDG 兩人意圖吃巴龍,但赫克林反遭巴龍擊殺。這現場所有玩家興奮的大喊「巴龍、巴龍」。AHQ 復活後想趁赫克林未復活前開啟巴龍並逼戰,但仍不敵 EDG 被打出 0 換 4,EDG 直取主堡獲勝。

關鍵字:AHQ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