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登、魔獸輸球不同調? 霍華德:不該讓瑞佛斯拿25分

點評:輸球大家檢討再來過嘛...

▲火箭第3戰慘敗給快艇,哈登、霍華德賽後說法有些許出入。(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9日於洛杉磯快艇主場苦吞季後賽至今最慘敗仗,以25分之差遭對手痛宰,賽後哈登(James Harden)與霍華德(Dwight Howard)對比賽解讀明顯出現分歧,哈登認為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並非球隊輸球主因,但「魔獸」則直言,「不該讓小瑞佛斯這樣的球員,拿下單場25分。」

火箭此戰慘遭快艇屠殺,「板凳奇兵」小瑞佛斯23分鐘拿下25分絕對是主因之一,火箭在第3節一度追到僅3分落後,但小瑞佛斯從板凳殺出,帶領主場快艇串起一波18比0攻勢,比分瞬間跨大至22分差,成為雙方勝負分水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全場拿下25分、11助攻的「大鬍子」哈登並不這麼認為,「我不認為小瑞佛斯是此戰的問題所在,我們讓對手太多輕鬆拿分的狀況,這給了快艇很大的自信。」

但禁區支柱「魔獸」霍華德則不認同這樣的說法,「我們不能讓小瑞佛斯這樣的球員拿25分!」霍華德說道,「這對他來說太多了,我們必須在進攻籃框上,拿出更好的表現」

此戰快艇替補表現出色,「46比25」的得分徹底完爆,下一戰雙方仍將於快艇主場交手,火箭若無法有效防堵對手兇猛火力,情況將對己身相當不利。

▲火箭哈登過往總因「防守態度」為外界所詬病。(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