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母親節獻出第一次 媽媽裝鎮定下一秒母女突淚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孟耿如日前錄影圓夢,製作單位請來吳克群御用服裝設計師查查親自教學,幫助她邁向服裝設計師之路。適逢母親節,為感謝媽媽,她日前錄中天《背包踐客》獻上親手縫製改良式旗袍給媽媽,首次於銀幕曝光的孟媽媽更是感動落淚,場面溫馨。

▲孟耿如親手做旗袍送給媽媽。(圖/中天提供)

孟耿如分享,曾是旗袍設計師的媽媽總是為她手工縫製衣服,「我想了很多年了,我希望能有一個自己的服裝品牌。」她表示自己的夢想是成為服裝設計師,適逢母親節,也希望人生第一件製作的衣服可以送給媽媽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與媽媽首次一起進棚合影。(圖/中天提供)

她從畫設計圖到採買布料都獨立完成後,再登門拜師請設計師親自教學。為製作出合身的旗袍,孟耿如必須先幫媽媽量身,為不讓媽媽起疑心,她巧妙用錄影藉口請孟媽媽教她量身,順勢偷量媽媽尺寸,母女兩人在鏡頭前互動自然可愛,量到胸圍時孟耿如俏皮笑問:「滿意嗎?這個胸圍?」娃娃臉的孟媽媽反虧:「應該比妳好多了。」對話如姐妹般親密。

▲孟耿如母女倆忍不住落淚。(圖/中天提供)

孟耿如接連兩天幾乎不眠不休向設計師求教,孟媽媽收到禮物後驚喜不已直呼女兒「好厲害」,本想在鏡頭前強裝鎮定,沒想到製作單位安排兩人在攝影棚拍攝母女紀念照時還是感動落淚,一見媽媽流淚,孟耿如也忍不住跟著淚崩,她表示從來沒有單獨跟媽媽一起進棚拍照,更是第一次幫媽媽化妝,這次的母親節特別有意義,「好像一場夢,真的很感謝製作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