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李榮浩被稱台灣歌手:謝謝金曲獎肯定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李榮浩是大陸籍歌手,卻因為2014年入圍金曲5項大獎,並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而一飛沖天,順勢發行的同名專輯也頗受各界好評,2015年5月也將開啟個人的大型售票巡迴演唱會,日前接受訪問時,他突然感性地在台上表示,「有很多以為我是台灣歌手,很謝謝金曲獎給我的肯定,也很謝謝台灣歌迷們給的支持。!」

▲李榮浩只發2張專輯就開啟個人巡迴,讓「師兄」林俊傑相當佩服。(圖/記者黃克翔攝)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從2014年6月奪得金曲獎最佳新人後,李榮浩至今已賺進將近1億台幣,被問到是否常檢查存摺,他笑說「存摺都在媽媽那,她應該蠻開心的。」7月11日當天台北場剛好是他生日,被問到即將跨進30歲是否有特別的願望,他表示自己不是個會計畫的人,了不起就買買吉他。

李榮浩也透露,最近回大陸做巡迴,有不少人以為他是「台灣歌手」,他罕見地感性表示「謝謝金曲獎給我的肯定,也很謝謝台灣、大陸還有世界各地的歌迷給的支持。」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稱讚他為人謙虛,對於音樂的細節相當堅持,並稱呼他是「華納一哥」,讓李榮浩相當開心。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