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看不到腳趾 185陳德烈胖到41腰吐大塊呆心酸

▲看得出來這是哪位男藝人嗎?(圖/野火娛樂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德烈185公分,有著模特兒身材的完美比例,但其實他國中時期是個小胖子,腰圍曾經胖到41寸,不僅洗澡看不到腳趾,上學還要帶好幾件衣服到學校換,讓他備受困擾,他自嘲:「長得很像港星鄭則仕。」易胖的他,先前主持美食節目,1天胖1公斤,差點又要變形,他說:「每天一定要運動,否則不敢想像。」

陳德烈最近參與深圳衛視《廚房的秘密》,除了展露廚藝,節目設計兩方針對男女議題進行辯論。然而口條卻是陳德烈死穴,他在台灣主持《麻辣同學會》,常被虧搶不到話,但他吃苦當吃補,藉機學習,「反應有變快,在節目上會用自己的經驗來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德烈參與大陸深圳衛視節目《厨房的秘密》。(圖/野火娛樂提供)

他舉例,節目中曾出題「如果女友變胖,該不該跟她說?」陳德烈以自己的例子,「小時候很胖,如果女朋友跟我說實話,我會更有動力減肥。」他說,小時候很愛吃,國中時胖到87公斤,班上包括自己有3個胖子,他還是其中最胖的那一個,3人說好一起減肥,最後靠著運動、節食,瘦到65公斤。

▲陳德烈小時候曾胖到腰圍41寸。(圖/野火娛樂提供)

陳德烈這回在大陸綜藝節目中擔任廚師是頭一遭,對於製作團隊的規模,非常驚訝,他透露,事前花1天時間走位、測光,且現場有20台攝影機同時拍攝。他也趁機觀摩其他廚師的手藝,「有些只在外景節目、比賽才能看到,學到蠻多。」

▲陳德烈廚藝紅到大陸。(圖/野火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