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女主角拍戲吃到吐!相葉雅紀暖心舉動迷死人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相葉雅紀是傑尼斯偶像「嵐」成員之一,十足暖心的個性,更是備受眾人稱讚。他曾在演出電影時,看到歌迷免費來當臨演,不畏寒冷陪大家一起在外等待;最新日劇作品則和演員澤尻英龍華搭配,貼心替片中猛吃甜食的對方準備低糖巧克力替代,溫柔的舉動讓人直呼感動。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相葉雅紀是人氣「嵐」成員之一,擁有溫暖笑容被深受粉絲喜愛。(圖/資料照/翻攝自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葉雅紀給人鄰家大哥哥的形象,擁有如寶石般燦爛的笑容,被粉絲封為「笑顏的寶石箱」。他在新作品擔任日劇《歡迎來到我家》男主角,該劇是紅透邊天日劇《半澤直樹》作者池井戶潤作品,拍攝期間就備受關注。他雖然壓力不小,但在拍攝期間EQ高、展現暖心的個性,像劇中女主角澤尻英龍華常吃甜食、有時吃到想吐,貼心準備低糖巧克力,讓對方超驚喜。

▲相葉雅紀飾演《歡迎來到我家》男主角,貼心替女主角準備低糖巧克力,暖心舉動讓人感動。(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相葉雅紀雖然是天團嵐成員,在日本聲勢旺,但沒架子又親民,在劇組、演員彼此都人緣好,飾演父親的演員寺尾聰欣賞他不出鋒頭,母親演員南果步誇獎家教好,劇中演員妹妹有村架純則透露,原本以為他在團隊是可愛角色,實際接觸後發現他本人有男子氣概,成全劇組暖男代表,粉絲稱「果然沒有愛錯人。」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