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公開妥瑞症 被誤傳「對不起家人」憤怒反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邵庭擁有甜美陽光的正面形象,出道後被發現偶爾有面部抽搐情形,為了避免粉絲太過擔心,在2014年6月勇敢公開患有妥瑞症,積極樂觀的態度得到許多支持。不過,她的病情引起廣大關注後,最近被誤傳「覺得公開妥瑞症對不起家人」,因而生氣地出面澄清、保護親屬。

▼邵庭樂觀公開妥瑞症病情,得到不少網友支持。(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解釋妥瑞症是來自遺傳,非常樂觀面對自身疾病:「這是我天生就有的,跟我一起長大,我驕傲面對。就算公開,也是正面以對,甚至覺得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妥瑞症,請問有什麼好對不起家人的?」她強調,家人都很支持公開病情,但如今不實言論傷害到情緒纖細的媽媽,讓她忍不住決定跳出來保護家人,堅強的態度也得到網友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被誤傳「覺得公開妥瑞症對不起家人」,因而動怒在臉書回擊。(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