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安風暴手搖杯業績狂掉 業者出招「珍奶不用等!」

 茶安風暴連環爆,有業者為了搶救業績開始在轉運站內「叫賣兜售」。(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陳泰佑/台北報導

茶安風暴近日連環爆,幾間知名手搖店都爆發茶葉農藥超標問題。根據調查,有高達8成的民眾想開始「喝水」,不喝手搖飲。但天氣越來越炎熱,往年來說都要進入旺季,但今年業績卻大不如前,讓有些業者只好刪減人力,甚至有主動出擊,先將飲料泡好,再請店員在轉運站內主動叫賣!

茶安風暴持續蔓延,明明天氣已經開始漸漸熱了起來,業績卻大不如前,就有業者想出新招,就是先將飲料泡好,主動兜售叫賣。只見穿著制服的店員,手上拿著泡好的珍奶,在轉運站裡叫賣,「珍奶不用等喔,有需要舉個手,幫你送過去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搖杯業者現在不等客人上門,主動叫賣出擊,為的就是要搶救低靡的業績。果然就有人因為等到太煩,直接掏出錢買單。但也因為是事先泡好,無法像平常一樣客製化選擇半糖、微糖或是無糖,讓不少人也興趣缺缺。

對此,業者就表示兜售叫賣其實早就開始,純粹是轉運站裡面不少人趕著排隊搭車,沒有時間等待,於是店家靈機一動,改變行銷策略。但近日因為茶安風暴問題,生意變差也是事實。有一家中鏢的店員坦承,因為營業額掉了一半,老闆只好刪人力減少支出,要一半的工讀生休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