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a New Girls回娘家 直呼Lamigirls像巨星

▲桃猿舉辦「辣妞趴」,La New Girls回娘家。(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本周末舉辦「辣妞趴」,全隊穿上桃猿前身La New熊的球衣比賽,熊隊啦啦隊La New Girls也「回娘家」,她們來到全猿主場,除了開心之外,更直呼羨慕學妹Lamigirls擁有很好的表演環境,「還有大更衣間,簡直就像巨星一樣!」

9日有8名La New Girls「回娘家」,她們是LaLa、婉兒、苗妹、Eve、桃桃、Cindy、Sherry、Vivi,現任Lamigirls總監Suli過去也是La New Girls一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La表示,很開心能以學姊的身分回歸,大家重新聚在一起練舞,為這天準備,一直很期待這天到來。Suli則說,Lamigirls走青春、活潑的風格,La New Girls的風格較嫵媚,也準備了厲害的舞蹈要和學妹們PK。

La New Girls來到全猿主場,除了開心之外,更直呼羨慕學妹Lamigirls擁有很好的表演環境,「還有大更衣間,簡直就像巨星一樣!」9名La New Girls中,Suli、LaLa、桃桃都已經當媽媽,不過Suli笑說:「LaLa有30萬粉絲,學妹們則是25萬,還是學姊比較厲害。」

本周末「辣妞趴」,Lamigirls都穿上La New球衣表演,9日比賽5局中場休息時,La New Girls會到一、三壘側表演。

▲桃猿舉辦「辣妞趴」,La New Girls回娘家。(圖/記者許雅筑攝)

▼9日賽前Lamigirls表演。

▼La New Girls重現熊隊加油方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 New GirlsLamigirls辣妞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