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裴翊、馬克媽媽及歐陽靖陪過母親節 分享愛運動愛自己

▲徐裴翊馬克媽媽歐陽靖開講直播。(圖/Vamos Sports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10日)是母親節,知名女主播徐裴翊將與馬克媽媽、藝人歐陽靖將在誠品站前店藝文西廣場開講,暢談難忘的母親節外,還要跟大家聊女生如何透過運動健身及良好的飲食讓自己更加美好,並於Vamos Sports同步直播。

徐裴翊、馬克媽媽與歐陽靖3人是來自不同領域的Amazing Crew Running Team成員,因為愛運動而結成好友,無論在運動或在生活上,她們互相鼓勵彼此一起成長茁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誠品生活與Vamos Sports合作邀請3位在10日母親節下午3點「愛自己愛運動講座」,3人也將把這力量一起分享給更多喜愛運動的朋友,讓大家更了解如何透過運動讓自己更加美好。

現場參加講座者,還有機會抽中The Music Run的門票。Vamos Sports當天也將於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若無法到現場的觀眾朋友也可透過直播一起分享更多愛運動愛自己的各項資訊。網址是https://youtu.be/aDAEaOw4Wrg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