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安苡愛扮如花 網友PO吳宗憲照神撞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國光女神」安苡愛日前錄三立《綜藝大熱門》扮成「如花」,隨後她將照片放在粉絲團,除了有許多粉絲認為她依然可愛外,竟然還有人PO出吳宗憲以前扮的「如花照」,兩人的動作幾乎一模一樣!

▲安苡愛扮如花撞臉吳宗憲。(圖/取自安苡愛粉絲團

安苡愛透露,日前將「如花照」貼在粉絲團後,沒想到有網友留言表示撞臉「憲哥」吳宗憲,還有人PO出吳宗憲以往的照片,兩張照片比對更為神似,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難道是憲哥的第五個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首次在螢光幕上做大突破的演出,化如花妝還要跳性感舞,她笑說:「其實我完全不介意扮醜,覺得大家笑笑就好!憲哥也說過,演藝圈就是帶給大家歡樂的嘛!所以下次若還有這種表演還是會做。」她坦言,也希望藉由這次的演出,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一面。

▲「國光女神」安苡愛外形甜美,但完全不在意扮醜。(圖/取自安苡愛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