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馬修麥康納新片想自殺 遇渡邊謙被阻止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在2014年拿下奧斯卡影帝,10年努力終於被看見,片約也一部部跟著來,他積極嘗試不同角色,新片《Sea of Trees》成了坎城影展的競賽片,將在活動中首映,讓影迷相當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馬修麥康納主演新片《Sea of Trees》。(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修麥康納在《Sea of Trees》中,飾演一個想結束生命的男子,卻在森林裡巧遇日本男子渡邊謙,被對方阻止,除了2位大咖外,還有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也有參與演出,由《心靈捕手》、《自由大道》葛范桑(Gus Van Sant)執導。

葛范桑在贏得坎城影展上有經驗,曾在2003年靠《大象》(Elephant)拿下金棕櫚獎,但2011年的作品《最後一次初戀》(Restless)評價就不是那麼好,期待能靠這部電影再次拿下勝利。

▲▼渡邊謙(上)、娜歐蜜華茲(下)也有演出。(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