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捷意外見林佳龍 柯文哲:我來就是最大誠意

▲柯文哲今日親赴台中見林佳龍。(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工程日前發生鋼箱梁掉落意外,因工程由台北捷運局監造,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親赴台中,向台中市長林佳龍討論後續處理。雙方會談約1小時後達成共識,台北市政府將補足檢討報告書內容,釐清事故原因與責任歸屬,柯文哲強調,工程安全第一、爭取儘快復工,目前要先做好防颱措施。

林佳龍說,北、中市府共同承擔、合作解決問題,原來的三方協議書確實有不足之處,雙方同意增加台中市政府對於中捷興建的監督角色及後續SOP檢討,至於復工要經過勞動部審核,北捷也會提出安全查核要點,整體檢討作業程序。

對於北捷列席台中市議會,柯文哲回應「可以啦」,強調自己親赴台中就是展現最大誠意,也要求在安全無虞情況下儘快復工,否則停工太久不僅造成廠商損失,「很多人是靠這個吃飯」,全案已拖了一個月,台北市府有誠意解決問題。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台中市長林佳龍。(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